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青少年組戰績揭曉👑 青少年組共參賽6個職類,目前榮獲4銀🥈1銅🥉的佳績
分享 勞動部
第45屆 #國際技能競賽 青少年組戰績揭曉👑 台灣小將勇闖俄羅斯喀山,在青少年組共參賽6個職類,榮獲4銀🥈1銅🥉的佳績,奪牌率83.33%啦! ㊗️銀牌㊗️<br> 餐飲服務 🥈蔡柏毅<br> 機器人 🥈林嘉祐 沈弘御<br> 電氣裝配 🥈黃家芝 陳鉉璋<br> 工業控制 🥈林昱宏 ㊗️銅牌㊗️<br> 美髮🥉廖芊柔 青年組我國還有45個職類50名國手,明日成績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