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警消醫護加油棧上路
  
警消醫護是防疫的第一線,他們的住宿及餐食,由政府來支持!
  
肺炎病毒肆虐這段日子以來,警消醫護站在防疫最前線,無論體力或精神都極度耗損,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給他們更有力的支援。
  
前幾日,我在防疫會議上裁示,執行防疫工作的警消醫護人員,若有需求入住旅館,可用公帑支付,讓他們有高品質的休息,沒有後顧之憂。台北市目前已跟4家旅館合作,提供超過250間客房,供第一線的同仁整備再戰。
  … 更多
因為警消醫護是24小時3班制,所以「警消醫護加油棧」也採取24小時都可入住,附贈晚餐及早餐,有些旅館還提供24小時食物吧,讓大家能掃去疲憊,重新上路!
  
台灣的疫情管控良好,仰賴的是這群幕後的無名英雄,在這裡再一次向這些同仁致上最深的敬意,也感謝旅館業者的鼎力相助。
  
在這艱難的防疫時刻,我們一起成為抗疫英雄的堅強後盾!
圖片
留言
  • Min Yao Hsu
    現今醫護人員入住警消加油棧被處處刁難,求求柯市長可以出面為我們發聲嗎?疫情嚴重時醫護人員的辛苦您應該也知道的,不應該在疫… 更多情才剛趨緩的時候過河拆橋,很多人都是被房東趕出來、被家人要求住外面自行隔離,這時候全民才剛解封,可以外面吃喝玩樂,醫護人員卻是連安心住宿的地方都要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