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美食「饗」遍檀香山 僑委會「2019年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開跑囉!由僑委會遴薦溫國智及陳瑞昌2位廚師於4月9日至5月5日巡迴美國檀香山、邁阿密、華府、馬里蘭州、德拉瓦州及西維吉尼亞州等地。首站為檀香山,2位廚師於夏威夷麗晶海鮮酒樓舉辦創意料理廚藝示範教學,溫主廚不藏私的提供詳細食譜給與會來賓,並示範台式黃金泡菜、台式松阪豬肉、台式芋泥草莓球、五味甜筒鮑等多道美味料理,深受僑胞喜愛!會後許多僑胞仍踴躍詢問料理技巧,反應熱烈!此外,也在當地舉辦一場臺灣美食廚藝晚宴,由2位廚師料理臺灣美食,宴請當地主流界及僑界人士,充分展現臺灣美食軟實力。下一站為邁阿密,誠摯歡迎各位僑胞共襄盛舉! #軟實力
#臺灣美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