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你知道「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嗎? 為因應國際經濟情勢變化,積極協助臺商調整全球投資布局,鼓勵我國個人及營利事業回國投資,有效促進經濟發展及增加就業,行政院於本(108)年4月11日通過「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草案,以引導臺商匯回境外資金,挹注產業及金融市場,促進我國整體經濟發展。該草案將送請立法院審議並積極與立法院朝野各黨團及社會各界溝通,期能順利完成立法!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連結:https://reurl.cc/gY437。 #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及課稅條例
#臺商回國投資
#行政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