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設計帶動地方振興 首站從鶯歌開始! 今年六月時,我在鶯歌舉辦地方創生說明會,當時我就曾向 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拋出 #讓設計導入地方創生 的構想,希望藉由設計的力量,協助地方產業不僅要發揮 #越在地越國際 的特色,更要轉型成為國際品牌,讓鶯歌被世界看見。 值得驕傲的是,後續我們不但促成設研院打造 #T22設計振興地方產業計畫… 更多,以日本工藝商店團隊作為顧問,集結品牌、設計、通路行銷等專業人才,共同投入打造聯名商品企劃,更在今天成功發布產品發表會!。 其實在現場聆聽產品發表的時候,心中一直有股很激動的感覺,因為每一個品牌的負責人所闡述的,不只是陶瓷本身的外型與設計細節,也圍繞著傳承與改變,代表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想傳承過去的美好,更想創造繁榮未來的心聲,這完全與我希望讓鶯歌再現風華的努力方向一致! 從這次的發表會中,可以看見台灣其實充滿豐沛的創作能量,還有許多懷抱熱情與技術的年輕人,都希望運用創意,打造產業轉型升級,我也會繼續為地方努力,打造鶯歌成為世界工藝之都!
圖片
留言
  • 張基義
    感謝巧慧委員一路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