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跑行程與基層民眾面對面互動,不只是民代與選民的感情交流,更是傾聽民瘼的好機會。 高雄市中心林蔭大道民生路沿線,有一條民生大排,沿著愛河、國賓飯店到中央公園,是大排未加蓋的部分。 跟未整治前的愛河與幸福川(二號運河)一樣,民生大排經常傳出惡臭,不僅難聞,更是不堪的景觀。 2009年10月,我遞補回任市議員,就在基層拜訪時,由新興區榮治里許登周陳情反映,希望我能偕同市府,解決沉痾。… 更多 當時,陳菊市長正在建議我放棄議員連任,直接挑戰立委選舉;我慨然允諾的同時,向市長強烈請求完成民生大排的整治。菊姐應允了我的建言,表示將以整治愛河的魄力予以整治。 2010年我未參與議員連任選舉,感謝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接續這個任務,我們一起從爭取預算、監督施工,到完成整治與綠美化,成就了今日煥然一新的民生大排。 今天,榮治里許里長舉辦端節活動,特別邀請我參加。會中細數箇中點滴,既感動又窩心,這就是從政的成就感。 十數個週末行程圓滿完成,明天將在高雄召開天麟團隊的全員會議,繼續為高雄拚搏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