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全民太空任務.景美篇 【媽!我差點就上衛星影像照了】
  
今天, 景美女中 1400 位同學率先響應 國家太空中心 NSPO發起的大型空拍活動,在操場上排成「FS7」字樣,並以黃色運動外套蓋住頭部,彎腰撐住兩分鐘,讓福衛五號今天早上 11 點經過台灣上空時拍下排字影像。
  
可惜因為天候不佳,福衛五號未能順利取像。但空拍機從五百公尺高處捕捉了這個珍貴時刻 <3
  … 更多
由福衛五號掌鏡的空拍活動還有一次,鎖定中南部校園,考量雨季天氣難以預測,詳細日期和活動近日會再公告於臉書。
  
此活動是為了相挺下個月即將升空的福衛七號,除了大型空拍,還有其他有趣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www.most.gov.tw/posts/2344179425825241
圖片
留言
  • Chuan Xin
    國家衛星比不過空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