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全民太空任務:你今天 FS7 了嗎?📸】
  
福衛七號即將在 6 月 22 日發射升空。這麼一件盛事,當然要宣傳得熱熱鬧鬧的,讓全台灣一起慶祝、歡送親愛的福衛七號!
  
長官也說,要很多很多(新聞)露出,所以來排字吧,美美的畫面應該可以吸引很多人!至於活動名稱,就叫做「第一屆露出盃」好了,簡單明瞭~
  
這是線上活動,從你看到的此刻就開始了。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朋友可以揪來排字......」 … 更多
  
沒關係!最美的紀念照可以用衛星空拍,也可以用手機喀嚓。活動有兩種方式,只要任選一種就可以了(當然,也歡迎超級粉絲兩種都參加、多次參加):
  
1. 「福七團體」:小型排字活動,揪團 28 人以上排列出「FS7」字樣(→福衛七號FORMOSAT-7 縮寫)。此方式參加者有機會獲得通路上買不到的、福衛七號包裝的滿天星✨。 ────或是──── 2.「小福七」: 發揮創意,用任何物品排出「FS7」。
  
然後,拍照上傳「第一屆露出盃」活動頁面、加上指定#關鍵字#,表達對福衛七號的祝福心意!任務內容詳見懶人包。
  
  
🏆一起參加線上活動「第一屆露出盃」吧!
活動頁面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79628675562136/
  
  
科技部 X 國家實驗研究院 X 國家太空中心 NSPO X 科技大觀園 聯合舉辦
  
#FS7 #福衛七號 #福七團體 #小福七
圖片
留言
  • Teco Std
    駐加科技組小編身為邊緣人沒朋友,在心裡幫排字但是幫轉發這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