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2020杜鵑花季 | 屬於我們的約定】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也是杜鵑花季登場日,今年不但有Hello Kitty,也邀請了稻村壤治、白安、曾沛慈、1976及畢書盡等超強卡司,無論是情人、家人、朋友,都歡迎來參加。
  
杜鵑花是台大的校花,也是台北的市花,已故的台大婦產科謝豐舟教授曾對我說:「一個城市要文明進步,要有一個意象,一個文化」,台北的杜鵑花季就這樣產生了。
  … 更多
這幾年,我一直在履行這份承諾,要讓「城南的杜鵑」成為北市春天的特色。
  
花季也如同建設,需要時間的累積,因此我們每年在城南種上萬顆杜鵑,逐步塑造城南杜鵑花城。
  
杜鵑花季的意義,不僅是城市意象,也串連從大安森林公園到台大在地的獨立書店、咖啡店、商家。除此之外,我們也每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音樂會,要讓一面賞花一面聽音樂,成為台北的聽覺與視覺饗宴。
  
2020台北杜鵑花季
活動期間: 3月14日 ~ 4月5日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
活動網址: http://2020taipeiazalea.taipei/
  
#屬於我們的約定
#台北花系列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這次的杜鵑花季,還有舉辦 #台北杜鵑花季ig徵圖大賞 ,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一起拍出最美的杜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