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東京奧運女壘項目最關鍵一張門票! 這些年,在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華民國壘球協會陳任邦理事長努力推動女壘運動項目下,規劃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更多 「以賽代訓」多年,目標就是希望打進2020東京奧運。而台灣女壘爭取明年東京奧運門票之路,只剩下今年九月下旬在上海舉辦的的亞大區資格賽,此賽事是八搶一,八國參賽地區包括亞洲六席以及大洋洲的澳洲和紐西蘭,雖然爭取唯一一席難度很高,但並非不可能,我國女壘好手們必定全力爭取。 奧運女壘和棒球同樣只有6席,去年世錦賽冠軍美國以及地主日本先獲得門票,所剩的4席採用以往的各洲資格賽,目前分配是美洲兩席、歐非一席、亞太區一席,所以競爭非常激烈! #前進東京奧運
#心中無比期待
#下個月下旬在上海資格賽
圖片
留言
  • 李榮祥
    女壘隊加油💪蔡總統加油💪蔡副院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