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只有公開透明,才能阻擋一切滲透!
  
大家常說誰是中資,但投審會好像沒什麼作用,這是因為台灣的《公司法》沒有做到📌「揭露最終受益人」,不僅國際反貪腐組織要求揭露,香港上市上櫃公司也照辦,只要上網都查得到相關資訊。
  
然而台灣投審會,只有在資方第一次進來時審查,事後只能被動的等各公司申報變更。雖然只要抓到沒申報的公司就會懲處,但有抓到嗎?為何不資訊公開,讓市場來監督呢?
  … 更多
經濟滲透才是最大的問題,而大家最近討論的「紅媒」,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針對紅媒、經濟壟斷,不該只聚焦於某方,因為不僅境外勢力,執政者也可以透過國家採購,針對特定議題主導媒體風向,這應被國人看見且重視。而更進一步地探討核心──我們要阻止的是📌「所有經濟滲透行為」。
  
唯有公開透明,才能驅逐黑暗,是對抗所有勢力壟斷與滲透的最強盾牌。除了監督國家、財團對媒體的採購,更要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反經濟滲透
圖片
留言
  • Andeson Chou
    哀....保母跟失言已經救不了民眾黨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