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吳志揚」考上了台大中文系?經過桃園高中赫然看到,馬上拿起手機拍下這有趣的畫面。回想起自己的大學曲折路,從考上「台大機械系」又找到自己的興趣轉至「台大法律系」畢業,希望今年的考生能如其所願,金榜題名。✍ 大學學測本週五(25)、六(26)即將展開囉!在這最後的魔鬼週,志揚勉勵大家用剛毅的心撐到最後。加油!勝利將屬於你們!🥇 🌟在那裡考試呢?大考中心 https://goo.gl/N0xDm
,或電話語音 02-23643677 查詢。 🌟應試有效證件:考生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或駕駛執照或護照或居留證正本入場應試。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大考中心以下連結:
https://goo.gl/v9GDzF #大學學測✅
#金榜題名✅
圖片
留言
  • Dolphin Kao
    聽說.....葉老師當年有去考台大法學院插班,可惜差9分沒上。😂😂😂差一點變你學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