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基哥要開始直播了❗
  
基哥會點評一下 2018 年印象最深刻的科技大小事,談談人工智慧、量子電腦、奈米材料、基因定序幾個領域在台灣的潛力方向。
  
⭐ 去年年尾震驚全世界的科學大事莫過於基改嬰兒,基哥怎麼看待這個新聞?
  
⭐ Google 與 Facebook 都宣布在加拿大成立 AI 實驗室,且加拿大政府也宣布投入一億美金在 AI 發展。就台灣的狀況,該怎麼擬定 AI… 更多 發展方向呢?會不會有什麼潛在的倫理衝擊?
  
⭐ 量子電腦的概念已出現多年,如今還有什麼面向值得我們特別關注的?台灣發展量子電腦有沒有什麼困境?
  
⭐ 奈米科技也是個歷時已久,且學研、產業兩方都很活躍的科技,為什麼基哥覺得重要?
  
有什麼疑惑,請大家儘管留言提問!
  
最後主持人會選三個問題請基哥回答 ~
  
  
#科技部不可思議
#基哥直播
#神秘的奇奇要現身了
影片
留言
  • 科技部
    直播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