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政府拼經濟 Google加碼投資台灣 昨天才見證亞馬遜AWS跟政府簽約,今天很高興代表行政院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
2011年Google在台灣設立亞洲最大資料中心,7年多來帶動的經濟產值超過176億元,未來將持續挹注投資,讓台灣成為Google AI-First全球生態系的重要戰略基地。… 更多 去年Google攜手經濟部啟動「Google智慧台灣計畫」,成果豐碩,在台灣營運規模成為Google亞太地區最大的研發基地,更完成在亞太地區首次綠電採購,且持續擴大Google硬體部門在台灣的投資規模。 在行政院持續推動下,今天由Google亞太區副總裁Simon Kahn發表「2.0版」,宣布未來兩年將持續在台灣的投資計畫:
一、人才面向
‧透過Learn with Google AI及Google數位課程,在未來兩年間提供1萬名人才AI基礎訓練,及10萬名人才數位行銷技能。
‧擴大在台灣投資規模,興建亞太最大研發中心。
‧Google.org與均一教育平台將協助學習弱勢學生翻轉數位落差。 二、經濟面向
‧Google藉由最新雲端科技,協助台灣企業掌握東南亞數位經濟商機。
‧透過Google最新雲端科技及機器學習,協助中小企業提升數據運算及分析能力。 三、生態系面向
‧Google在台灣完成亞太區首次再生能源採購案。
‧擴展全台各地Google開發者社群,擴散學習資源,與在地開發者合作聯手打造智慧生活生態系。 政府推出「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DIGI+)」,就是要打造優質數位國家創新生態,很榮幸在台灣重點產業轉型之際,有Google這樣的國際夥伴,持續攜手擴大對台灣的投資。 #昨天亞馬遜AWS簽約投資
#今天是Google加碼
#陳其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