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涯專欄】 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無論是喜歡或不喜歡、麻煩或不麻煩、 困難或不困難,我明白要把事情做好,不容易也很辛苦,但就算是一件小小的事, 也會在無形中慢慢累積,一件又一件,不斷地提升自己, 最後你的付出會被看到,一定會為你帶來回報.... 在台灣就業通八月的 #職涯專欄 中作家 鐘文飛 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分享過去經驗,建議新鮮人踏實的面對眼前工作, 每個努力過的問題,都會再將來需要的時候派上用場! ※文章網址:https://reurl.cc/DN5ad
※作家介紹:https://reurl.cc/Eqdk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