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tai ga´ ho`】… 更多
東京崇正公會於108年4月7日舉辦創立56週年紀念暨第53屆會員大會,駐日本代表處謝大使長廷、客家委員會范副主任委員佐銘、立法委員林靜儀、蔣絜安、新竹縣楊縣長文科、世界客屬總會邱理事長鏡淳及京濱地區僑會會長、幹部等貴賓約300人應邀出席。委員長雖因公務無法出席一同慶祝,也特別錄製影片向現場貴賓致意,感謝客家鄉親長年支持政府以及促進臺日民間友好關係,也期盼各位客家鄉親繼續與政府同心協力,讓客家文化在日本發揚光大。大會並安排新竹縣客家青少年山歌演唱、高雄美濃月光山合唱團表演客家樂舞及薩克斯風演奏客家組曲等精彩節目,活動最後在眾人合唱《客家本色》歌聲中溫馨圓滿落幕。 #客家文化讓臺灣社會更精采多元
#客家三六九
#anˋziiˋs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