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志工(FASCA)系列介紹#7 西雅圖] 西雅圖地區FASCA團隊成立於101年,由本會西雅圖文教中心洽邀所轄僑界僑領及青年幹部擔任講師,共同規劃培訓課程,協輔FASCA志工從事僑社服務,並於主流社區推廣臺灣多元文化;透過家長口耳相傳,FASCA在西雅圖當地已建立口碑,並拓展至波特蘭地區,志工量能與日俱增。 西雅圖地區FASCA團隊致力在當地主流社區傳揚臺灣意象,以提升臺灣之國際能見度,團隊特色之一是民俗技藝表演,如舞蹈、扯鈴、電音三太子等,廣受各界好評,每年並持續吸引新血加入,107年西雅圖及波特蘭兩地區合計有114位新進學員,他們都將是未來閃亮的僑界明日之星! #僑務委員會
#海外青年志工
#FASCA
#西雅圖
#波特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