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身為僑生一定要知道!在臺生活🕵️‍♀️FAQs一手掌握! 為關懷🥰來臺就學僑生,中央各機關於107年10月至12月間分別於北、中、南、東四區辦理「107學年度中央有關機關聯合訪視僑生活動」,同學及老師們提出的問題與政府各單位的現場答覆,都詳細地列在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人員支援體系計畫(NISA)資訊交流平臺(https://www.nisa.moe.gov.tw)囉💻!粉絲們可至上述網站中的「僑生訪視」區查詢點閱! ⚠️想知道僑生臺灣生活需知及各種大小事嗎❓粉絲們一定要持續關注僑生服務圈,掌握僑生需知第一手資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