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幾個月來,新冠肺炎的真假訊息充斥,資訊幾乎爆炸,但隨著疫情升溫,人心越來越焦慮;這時候,一個簡單易懂的懶人包就格外重要。
  
觀光傳播局特別整理了十個關於新冠肺炎的懶人包,提供市民朋友們參考。我們整理了基礎的病毒認知,傳染媒介,也整理了中央、WHO的資訊,透過簡單的插圖讓大家了解防疫常識。
  
若真的被檢疫、隔離的那一刻,你不用心慌,從這個懶人包中,你能找到正確的應對方法。
  … 更多
為了不讓居家檢疫旅客求「住」無門,台北市的防疫旅館已經正式上線,在「旅館防疫手冊」裡都能找到正確指南,「防疫計程車」也已經上路,我們將叫車程序一併公開,因為我們相信,資訊公開有助於控制疫情。
  
我要特別感謝各局處的努力與合作,台北市在防疫措施上全力配合中央政策。
  
保護自己,就能保護他人,反之亦然;當越多人知道正確的防疫資訊,台灣的防疫體系就更完整,所以請和我一起分享,讓更多人看見這個懶人包,共同守護我們的台灣。
  
只要我們同心協力,一定可以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