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二二八事件72周年,我承諾保障人權與自由】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72周年紀念日,在這個象徵台灣人苦痛的日子,偉哲以台南市長的身分,向所有受難的先烈與前輩,致上最深的哀思與最高的敬意。也對各位受害的家屬,以及在這場事件受影響的台灣人,表達我最誠摯的關懷。… 更多 許多台南鄉親在二二八事件中失去親愛的家人,也失去了對社會的關懷,更對政府產生嚴重的不信任。偉哲作為民選政府的市長,在此向市民承諾,這座城市將不必擔心人權受到侵犯,市民的言論自由,不論黨派立場,都將受到市府的尊重與保障。 今年拜訪鄭南榕基金會時,我看見葉菊蘭女士一件一件地談起Nylon的種種理念,再度想起自己當初投入政治的初衷。 在爭取人權、追求民主的道路上,我們珍惜前人的打拚,所以勇往向前、從不缺席。未來,我們不但要繼續回顧過去,也要勇於走向未來,讓歷史的傷痛凝結成民主發展的共識,讓台南成為一個有歷史、有包容的正義城市。 #勇敢面對過去
#堅定走向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