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2019地球影展 #免費活動
#播放預告─「保島」、「月光海岸」
🔹時間:8/21(三)14:00~16:00
🔹地點:1樓演藝廳(#活動前20分開放自由入席,380個座位額滿截止,不提供站位)
🔹電影簡介:
🌳… 更多「保島」探討人與土地的關係,以「人體」比喻臺灣這座島嶼,將保護區所屬生態系在大自然中的角色,類比為人體器官功能。島嶼的脊椎是中央山脈。而這些器官都有著不同程度的健康問題,藉由中央山脈保育廊道與各保護區域的規劃,就像是暢通全身經絡,串連整座島嶼的保護機制。 🌳「月光海岸」紀錄墾丁29種陸蟹。每年農曆五至九月的月圓前後,大腹便便的陸蟹媽媽們彷彿受到「月亮」和「潮水」的召喚,不約而同地趕往海邊,將懷中的寶寶交給遼闊的大海,而旅程中最為險惡的路段,竟是人為開發的沿海公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