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2019地球影展 #免費活動
#播放預告─「鳥之湯」、「和禾歲記」
🔹時間:8/19(一)14:00~16:00
🔹地點:1樓演藝廳(#活動前20分開放自由入席,380個座位額滿截止,不提供站位)
🔹電影簡介:
🐥「鳥之湯」資深生態攝影家劉燕明累積30年拍攝能量,剪輯出台灣第一部以鳥類洗浴為主題的生態電影《鳥之湯》,收錄近30種超萌超美的鳥主角。 🌾「和禾歲記」由台灣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范欽慧編劇、最佳攝影師李偉傑掌鏡,兩人共同執導的紀錄片。耗時兩年拍攝台灣貢寮水梯田的復育計畫,寧靜中展現溫馨和人與生態的珍貴脈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