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填問卷抽禮卷
「優先E化,你來選擇。」
這次疫情期更加強我們e化的決心,現在邀請市民朋友一起決定進步的方向。
  
如果有選擇,我們應該選擇進步的方向,請為智慧城市的未來投下一票!
「政府、健康、建築、教育、交通、經濟、環境、安全」,八大領域中你最關心哪一項呢?
  
資訊局有一個問卷調查活動,請大家一起來填問卷,還可以抽禮劵。
  … 更多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我們希望接收來自各方的意見,決定我們前進的方向。為了傾聽市民的意見,希望大家幫忙,讓我們的努力使台北市變得更好。
  
問卷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bmmN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填問卷抽禮卷,這麼好康千萬不要錯過,問卷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bm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