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8年僑務委員會泰國華文教師研習班開課啦!】🤩🎊
31位泰國華文教師歡喜、開心來臺參訓,展開為期14天的專業研習課程。🤓小編私底下有偷偷訪問參訓教師們,他們都表示非常期待本次受訓課程唷😙,本會也安排好滿滿的、豐富的、實用的培訓課程了!💪
… 更多 本研習班由僑務委員會主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承辦,4月8日舉行始業式,由僑務委員會僑教處榮幼娥處長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林振興副院長共同主持,榮處長肯定教師們長期在泰國,特別是資源較缺乏的泰北地區傳承我國文化及語言,期勉教師們善用所學新知不斷自我充電,提供海外學子更理想的華語文教學環境與內容。😏✊
#泰國華文教師來上課✍️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歡迎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好友(http://line.me/ti/p/%40zya7310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