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一年一度的 #台灣國際蘭展 將在3/2開展,什麼,你還沒有購票!如果心中有什麼猶豫、有什麼遲疑的話,先別管手上的工作了,來看看我的直播吧! ✅ 三立電視台南記者會直播:
https://live.setn.com/Live/1600 ✅ 手刀搶票請點連結:
https://goo.gl/XiWvXL 你能撐到現在還沒購票,真是不簡單,不然來看看宣傳影片吧!蘭展真是美到凍未條! ✅ 蘭展正式宣傳片:https://goo.gl/NDTGru
超連結 LIVE.SETN.COM

2019臺灣國際蘭展 台南場記者會│Live線上直播│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跟著主播逛蘭展!2019台灣國際蘭展搶先看,神秘嘉賓即將登場,邀請大家228連假來到蘭展逛逛囉~ 台灣國際蘭展今年將在3月2號~3月11號在台南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登場,今年蘭展以『蘭境─閱讀台南』為主題,營造出...
留言
  • 黃偉哲
    來不及看直播的朋友,也可以看YOUTUBE喔!

    https://youtu.be/t8LBf-kkh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