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新竹縣販售口罩的藥局及衛生所整理在這!】 2/6起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每個人在7天內限購2片,購買地點限健保特約藥局/衛生所。 本縣也為鄉親整理可購買口罩藥局及衛生所,特別提醒 #五峰鄉、#橫山鄉、#峨眉鄉 的鄉親,請前往衛生所購買口罩喔!
歡迎大家前往下載👉 https://reurl.cc/L186yL 縣民朋友還可以透過下列方式查詢健保特約藥局:
1️⃣健保署官網 … 更多https://reurl.cc/Navnnn
點選您所需查詢的縣市、鄉鎮市→特約類別點【藥局】→開始查詢,就會出現您所查詢的鄉鎮市特約藥局資訊。
2️⃣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 請鄉親朋友依照相關規則購買口罩!
我們一起防疫,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
圖片
留言
  • 艾倫
    小孩快開學了,沒口罩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