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江啟臣委員當選新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在此恭賀這一位史上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同時,也有幾點期許。
  
這次投票江主席得到近7成的支持度,代表國民黨對改革的高度期待,期盼江主席把握機會,致力於改變台灣政治文化。
  
同樣作為在野黨,我們也期待大家以理性務實的角度,負起監督責任,撇除意識形態的對立,就事論事、實事求是。這才是台灣社會大眾期盼看到的新政治文化。
  … 更多
同時,國民黨若要重拾基層民眾的信任,許多進步立法都不能迴避。包括下修投票年齡至18歲,囤房稅、實價登錄的居住正義法案,甚至是與環保有關的礦業法,我們都期盼國民黨能夠與民眾站在一起,一起努力。
  
希望台灣因為有我而變得更好,這是我從政的初衷。同樣的,我把這句話送給江啟臣主席,希望大家有共同的信念,一起讓台灣更好。
  
這個任務非常艱巨,在這邊,向江主席說聲「加油」!
圖片
留言
  • 文陳
    只要是柯市長的支持者 都享有完全免費的法律諮詢哦! 臉書私訊我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