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產學投資並進,沙崙發展可期】 #沙崙綠能科學城 是台南下一世代的產經重鎮,也是偉哲在選舉時主張的產業發動引擎。在蔡總統的大力支持下,以及跨部會與跨領域的努力,今天的科學城有許多建設陸續動土與完工。 首先是落成全國第一座 #自動駕駛車測試場,這座實驗室也是台灣第一座從整車系統到零組件開發的智駕車測試平台,讓我們迎頭趕上 #無人載具… 更多 的國際潮流。此外,這座測試場域從籌設到完成也只花了9個月,展現中央與地方在產官學跨部會整合的能力。 今天也是 #交通大學台南分部 致遠樓的動土典禮,未來將在沙崙成立智慧科學暨綠能學院,為台灣培養人工智慧與綠能的人才。我在典禮上表示,市政府在行政程序一定會全力協助交大,將沙崙發展成兼有科學研發、人才培養與企業投資的 #產經重鎮。 #南科沙崙雙引擎
#實事求是一定行
圖片
留言
  • 王金祥
    後壁鄉烏樹林糖廠國際蘭花生技產業,和每年的[國際藍花展],
    並沒有帶動我們後壁 白河 新營 … 更多 的地方經濟,我們在地的百姓對[藍花科技園區]的存在~很無感!
    更不用講[柳營綠色科技園區]!
    人口老化 青年外流 安溪 新東 樹人3國小每個國小,1~6年級學童人數60~70人,縣市合併後[邊緣化]愈來愈嚴重!豪無生氣與活力!幾乎淪為死城和毒品的天堂!希望市長能好好的重視這一塊!讓我們溪北能重現過去的生氣與活力!望市長您能聽見小市民內心的吶喊與希望!則民感恩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