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水產養殖暨創業研習班」熱烈報名中… 更多 僑務委員會訂於2019年5月27日至6月1日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舉辦「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水產養殖暨創業研習班」,研習內容包括專業師資講授水產養殖技術與應用、水族動物疾病學、飼料配製、魚類疫苗學、魚類生理學、養殖工程、海洋生態學等課程,實地參訪觀摩石斑種魚、觀賞錦鯉、龍膽石斑養殖場及農科園區亞太水族中心,並舉行2場專題演講。歡迎目前在僑居地從事水產養殖相關事業或有意在僑居創業或投資的海外僑臺商來臺研習,自即日起至4月19日止接受報名,請逕洽當地我駐外館處或本會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辦理。
名額有限,報名請儘早! 詳情請點相關連結
https://is.gd/E4BJ6u #僑務委員會
#水產養殖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這個硏習班上課地點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不是網上課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