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持僑胞卡至特約醫療機構提供自費專案健檢-醫學中心(3) 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目前有77家加入,並提供海外僑胞健檢專案價,為讓僑胞對特約醫療機構進一步了解,小編自3月26日起每週介紹4家,歡迎海外僑胞來臺旅遊健檢,也請在FB貼文按讚或分享,給小編鼓勵!!! 9.[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臺中)… 更多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健檢中心提供高階健康檢查服務。擁有專屬受檢貴賓的尖端醫療儀器設備,多元且精確先進的檢驗項目,典雅舒適、輕鬆自在、無壓力的檢查空間。由專科主任級醫師參與會診檢查及診斷判讀。並依個人健康需求,主動安排後續醫療服務,定期提醒追蹤複檢事宜。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健檢中心有完整的健康檢查方案,能涵蓋上述重要疾病及其他常見疾病的檢測,並且有多種方案可依個人的健康需求來選擇。
僑胞卡中國醫大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reurl.cc/jQzp2
中國醫大醫院簡介可參考:https://reurl.cc/NbvLq(臺灣國際醫療網) 10.[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彰化)
醫院於2007、2008年啟用國際醫療服務門診、住院專區,接於2010年重新規劃設立「特等暨國際醫療病房」,提供海內外人士更優質之照護環境。此外,與相關同業與異業機構結盟,並與優質之旅行業、飯店業、餐飲業建構「中台灣觀光醫療產業群聚」之合作模式,透過更多元之方式,將醫療服務提供予更多民眾。 未來,積極推展國際醫療事工,將彰基優質文化和服務,與海內外專業團隊及民眾共享!
僑胞卡彰基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reurl.cc/nq9Ev
彰基醫院簡介可參考:…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