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中央地方協力,守護龍崎地景】 今天偉哲陪同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造訪龍崎,這也是 #龍崎掩埋場 爭議發生以來,第一次有總統走進關心。日前蘇貞昌院長宣布不再展延掩埋場,代表中央已聽進地方心聲,未來中央與地方會一起協力,守護這片自然景觀。 從我當立委的時候,就與許添財聯署提案暫緩開發。而我上任市長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要求經濟部停止展延。… 更多 今年1/25,台南市政府也根據會勘結果,依文資保存法將龍崎月世界列為暫定自然地景,並由相關單位與專家學者組成 #審議委員會,在一年內決定原場址將成為自然保留區、地質公園或是自然紀念物。 我要再次感謝總統與院長能聆聽地方心聲,不論中央、地方與環保團體,大家對於保護自然環境的目標是一致的。也希望龍崎案能成為政府施政上的典範,讓觀光與永續發展並存。 #世界三大白堊地形
#政府民間一起守護
圖片
留言
  • Moira Chan
    那麻豆港尾預定的醫療廢棄物處理場,會繼續下去嗎? 搬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