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時間週週抽 #得獎公佈
#馬拉灣救生員
  
馬拉灣救生員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 🎉 Joe Huang、陳瑞琪 兩位幸運粉絲
各可獲得【麗寶樂園五折優待券】乙張!
  
請得獎的粉絲於“一個月內”,
留下個人姓名、住址(含郵遞區號3+2碼)、電話、得獎內容給小編喔!
(❌否則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更多
  
沒有中獎的朋友也別難過~
賈伯斯每週都有週週抽的活動~
上週的活動還沒結束
趕緊手刀前往填寫~!!!
  
🔗傳送門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jobsfamily/photos/a.127111777377996/2327092814046537/?type=3&theater
  
🔗 馬拉灣救生員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lpYltdR4s&list=PLKAaw44tCW9iIIKxT0ZWkJJWItHcWUFK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