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活動訊息》
地方政府徵收或購置未完成產權移轉登記土地清理研討會 為協助地方政府辦理徵收或購置已逾15年未完成產權移轉登記土地之清理工作,本部每年均定期召開工作會議。考量是項工作涉及早期協議價購或徵收土地之清理,而基層承辦人員多有更迭,為使承辦是項工作人員瞭解相關法令及實務作業,提升清理效能,本部108年5月22日(星期三)召開研討會,除由本司業務單位講授「徵收或購置未完成產權移轉登記土地之清理」及「已徵收未辦理登記問題之探討」等課程外,並就與會人員所提討論提案進行綜合座談互相交流。
圖片
留言
  • Zhemg Chum Lee
    遲遲未徵收的公共設施保留地,請放過被劃定的原地主及其繼承人,請改用都市土地重劃與聯合開發處理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