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大安地區遇雨即淹民眾怨
#其昌會勘促市府盡速改善 台中市 #大安區福興里巧聖仙師廟周邊緊臨溫寮溪,長年飽受溢堤淹水之苦,去年台中市政府已編列預算進行排水護岸加高工程,並增設2組抽水機組,#因地勢高低差過高而無法順利啟動抽水機制,其昌特別邀集台中市政府等相關單位會勘促檢討改善。 近日強降雨導致排水不及,造成福安路淹水達2尺高,嚴重影響用路安全,#其昌要求台中市政府水利局立即檢討改善… 更多,否則發生意外將不堪設想。尤其,該處我們過去好不容易爭取預算施作排水設施,卻發現先前裝設之抽水機高低差過高,除非雨勢及雨量要比現在更大它才會啟動,這讓易淹水地區的民眾苦不堪言。 當地里長也說,市政府水利局將抽水機安裝了卻沒有發揮效果,當地里民怨聲連連,希望市政府能盡速檢討改善這個問題,別讓人民覺得市府浪費公帑,#淹水都2尺了抽水機具竟然還不啟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