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陽光電城2.0,產業投資500億】 在台南市政府經發局的努力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公會今(23)天宣示加碼投資台南500億,將台南打造成陽光電城2.0! 台南市從2011年啟動陽光電城計畫,發展至今,太陽光電的裝置容量約763百萬瓦,年發電量達9.8億度,相當於3.5座曾文水力發電廠年發電量! 台南市政府將以台灣第一綠能大城為目標,積極落實中央的綠能計畫,還要提供廠商一站式的服務,簡化行政程序,排除投資障礙。我們要讓綠能產業與市政府一起,為市民打造低碳宜居、幸福就業的城市。 #廠商表示500億還太保守
#經濟與環境在台南可以兼容
圖片
留言
  • 林輝宜
    說個題外話,新北市已經要取消禁行機車了,請問台南何時可以跟進?
    左轉靠左、右轉靠右,搞什麼禁行機車和兩段式左轉,反倒製造一堆問題。
    拜託市府趕快跟進,別再讓機車騎士一直曝露在危險的行車環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