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不藏私,90頁旅館防疫手冊公布。
   
台北市的公務員優秀,且具有創意。作為台灣「領頭羊」城市的角色,經常是台北市先試驗之後,再把經驗整理產生一個版本,供給各縣市參考。
   
上週,我們的防疫旅館先行上線,兩家旅館提供60間客房,我們依照實務經驗,從申請程序、物品準備清單、入住退房、客務餐飲、清潔打掃、緊急處理等,總結出一份手冊並公佈,可以讓全台的旅館業者按圖索驥。
   … 更多
我們也另外詳列了防疫旅館叫車程序,「自我檢核表」、「旅客健康聲明調查」、「體溫登記表」、「防疫備品清單」等11份表單檢附在後。
   
這次的防疫旅館能夠順利運作,感謝觀傳局、衛生局、環保局、民政局等局處跨局處合作,不但建構起堅強的防疫壁壘,更能有效協助返國民眾及來台人士。
   
最後,我們附上防疫旅館手冊,希望能藉由各方力量,建構更完整的防疫教育體系。
   
臺北市因應傳染性疾病 旅館防疫手冊下載:https://reurl.cc/g7vRLz
   
#團結合作共抗疫情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圖片
留言
  • 羅希聰
    台北經驗要選高雄?墊底的哪來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