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二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30)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二十一次中常會,邀請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以「過好年 保平安:新春期間各項社會治安治理計畫」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林琮盛轉述卓榮泰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感謝內政部陳宗彥政次的報告。每一件事都是政府的大事,所以政府對民生議題一直很努力在處理當中。
 … 更多
農曆新年是國人最重視的假期,一年來的辛苦,很多家庭要返鄉團圓,或是安排國內、國外的旅遊,南來北往、入境出境,龐大的交通流量如何調節,巨量的食物食材如何供應,一刻都不能鬆懈的消防安全、查緝毒品、掃黑等等社會治安工作,都需要內政部與政府各個部會密切合作,才能讓民眾安心過一個好年。
 
特別是政府面對「非洲豬瘟」入侵的威脅,付出了巨大的心力,採取最為嚴格的管制措施,全面加強檢疫,務必做到點滴不漏,以避免非洲豬瘟因檢疫漏洞而影響台灣的產業安全與食品安全。希望國人能夠體諒海關第一線工作人員以及檢疫犬的責任與壓力,忍受一時的不便和因而延長的通關時間,配合海關必要的入出境程序,用合作代替責備,就是對基層人員最大的鼓勵。
 
內政部對春節期間社會治安等相關工作的規劃相當用心,在這裡要特別表示感謝與敬意。同時,對於軍、警、消,以及所有為了讓大家過好年而自己無法自己好好過年的工作同仁們,更希望要向這些同仁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為了堅守工作崗位,犧牲了與家人團聚的假期,讓每一位國人同胞都能在新春期間過一個平平安安、快樂的好年!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qyMuhr
影片
留言
  • 林俊杰
    2019
    扁案
    沒特赦
    2020
    沒選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