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人工智慧解決市政問題,台南要做全球第一】 有 #PTT創世神 之稱的杜奕瑾 (Ethan Tu),今天在賴院長的見證下,與偉哲一同簽署智慧城市合作意向書。未來,台南市政府將與AI Lab(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將台南打造成全球第一個運用 #無人機空拍與AI技術 的智慧城市。 以Google街景為例,過去我們只能從地面、平面的角度觀察城市,但未來透過無人機 #360度的攝影… 更多,可以勘查農業災損、巡檢建物與橋梁、甚至行銷與導覽城市,讓我們如同置身現場,也才能更有效地改善市民的生活。 #智慧城市 不是空中樓閣,我們要以人為本,務實面對城市面臨的各種問題,透過人工智慧的研發與應用,讓資訊技術成為解決市政難題的最佳利器! 參考資料:
台南市政府 https://goo.gl/PWSkTv
自由時報 https://goo.gl/3AEhzN #智慧城市以人為本
#古老城市全新發展
圖片
留言
  • 蕭嘉興
    最落後的直轄市~無法促進產業經濟發展~以掠奪人民財產(房屋稅)來改善赤字~還一堆馬屁精留言~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