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八千多萬 #揮別地攤交易 #大甲松柏漁港集貨場年底將啟用 松柏港的漁貨現捕現賣,非常新鮮,最受內行饕客青睞,由於過去欠缺漁貨交易及集貨空間,漁民只能在現場就地擺攤販售,十分克難,未來多功能集貨場啟用後,#除了可以買漁貨外還能看看海景,#海線也將多一處觀光祕境。 松柏港漁貨多功能集貨場當時經漁民召開會議決議,要求海資所將原先二樓設計修正為一樓,#減少不必要的空間,#未來租用攤位成本也可降低,#更不會有蚊子館的產生。 #松柏漁港漁貨多功能集貨場暨周邊港埠設施新建工程,#爭取總工程費用約8100萬元,歷經2次計畫變更設計,#目前完成總進度已達72%,#預定年底將可完工啟用。
影片
留言
  • 劉月菁
    蔡其昌副院長讚太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