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輔導輔起來,做伙來辦訓!
台灣松下電器公司為了因應高階主管陸續退休,透過勞動部「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規劃一系列全方位高階儲備主管培訓課程,來達到「人才培育.永續發展」的經營目標。 109年度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將於108年12月1日起開放受理申請,企業可先透過「訓練輔導服務」預為規劃109年度符合企業營運發展目標的訓練計畫。 相關資訊請上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網站:「https://onjobtraining.wda.gov.tw/」
#政府補助 #訓練
圖片
留言
  • 高慧真
    松下電子公司訓練完,上班時不合適,就把你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