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9
#在自己選擇的道路堅持下去
#CNC車床
#林仲軒… 更多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CNC車床職類國手林仲軒,畢業於臺中大甲高工機械科,就憑著班導師介紹技能競賽得名可以保送科大的信念,因而在高一寒假決定投入學校儲備選手行列,也因此機會前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參與共同培訓,接受更高技能水準的訓練,在楊振治副訓練師指導下榮獲得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金牌,上課之餘,配合高密度及強度的反覆練習,獲選為今年代表臺灣出征俄羅斯的國手。 👉CNC車床是以電腦數值控制機器製作工件,取代傳統手工操作,利用數據資料有效率擬訂生產計劃,控制生產製造效能等作業,是影響工業生產力與品質的重要科技。車床加工多以圓柱件為主,機臺運用是旋轉金屬件,以刀具前後控制製成形狀;銑床則為固定工件,旋轉刀具製作成品。 👉成為國手一路走來,除中彰投分署楊振治副訓練師外,教導他不遺餘力的大甲高工黃鏡峰老師(同時也是第35屆國際技能競賽CNC車床金牌國手)及王金柱老師(第32屆國際技能競賽精密機械金牌國手)皆深刻影響仲軒。「在自己選擇的道路堅持下去」是仲軒對自己的期許,而目前就讀臺灣科技大學不分系的他,未來將朝此領域繼續鑽研,亦打算修習教育學程,跟隨師長腳步,投身杏壇傳承經驗。帶著國手老師的加持下,祝福仲軒在國際賽發揮最佳實力!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