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8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讓自己後悔
#汽車噴漆
#楊婷喻 … 更多 畢業於台中高工,汽車噴漆職類國手楊婷喻在高中其實是「汽車技術」職類選手,當時看見同校汽車噴漆選手練習而心生嚮往,「因為覺得汽車噴漆看起來十分鮮豔,就像人要衣裝,汽車也要噴漆才會漂亮」。而真正實現這個願望,是她就讀大學的時候。當時就讀臺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產學訓專班,升大二的暑假,參與企業媒合進入BMW總代理經銷商-依德股份有限公司。雖然能以汽車技術技參加甄選,但婷喻想轉換跑道而徵得公司同意,就此開始學習汽車噴漆。 🚗開始學習汽車噴漆的婷喻,幾乎可說是從零開始學習。當時正值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公司副理便詢問婷喻是否有意願參加。回想起高中參與汽車技術職類技能競賽成績不竟理想,既然現在有機會,就再嘗試看看。問到學習關鍵,婷喻認為在於靜下心思考,「有些事情不是一直重複練習就有用,而是要花時間思考問題出在哪裡以及如何改進」。 🚗汽車噴漆產業像是一條生態鏈,上至源頭漆料、板金,下至修配廠,因為成為國手而接觸到汽車界不同專業的前輩老師分享經驗。面對競賽,婷喻認為最重要的是將當下事情做到最好、發揮到最好,不要讓自己後悔遺憾。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