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7
#全力以赴
#冷凍空調
#吳秉儒 … 更多 秉儒畢業於南港高工,進入冷凍空調職類緣於高一聽見學長談論此職類競賽項目,了解成為選手不僅可以接觸到平時上課不會特別學到的項目,甚至可以獨立組裝冷凍空調機組成品,因此希望透過當選手學習更多進階專業項目,也期待從中獲得許多難得資源,於是選擇踏上選手之路。因學校有深厚的學長姊教學制,在分區賽及全國賽時,時常由學長姊們帶領選手練習,即便大一通過選拔成為國手後,也再度回到資源豐富的南港高工受訓。 🔧國際競賽要面對各國選手,技能水準與國內競賽大不相同。勞動部也在國際技能競賽前安排國手們國際級交流機會。秉儒於4月赴澳洲全球國際技能競賽交流賽,參與國家眾多,從中見識各國施作技巧、觀摩優秀成品,並於會後與其他國家選手討論技術層面交流。5月前往俄羅斯參與當地全國技能競賽暨交流賽,競賽場地即為本次國際賽場Kazan Expo,除了能先接觸到競賽所需的設備與工具,也先體驗俄羅斯飲食及步調,讓秉儒更快進入國際賽的狀態。 🔧國手亮麗的光環背後,其實肩負壓力,秉儒表示,自己容易受到競賽結果影響,過去成績不如預期時曾一度想要放棄,但既然獲選為國手,他會全力以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