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6
#當你停止進步時就輸了
#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粉刷)
#王暐智 … 更多 暐智是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粉刷)」職類國手。畢業於虎尾農工建築科,目前就讀臺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高一時看中能擁有較充實的高中生活而選擇成為選手。但其實一開始,暐智聽到「粉刷」一詞時誤以為是學習「塗油漆」。但其實此職類主要著重鋼骨架設及石膏運用和裝飾,如牆面上放樣、打底粉刷、護角施作、修補石膏接面之平整美觀,和油漆大不相同。 🏠暐智在高二時在全國技能競賽拿下金牌成績。在這過程中,逐漸萌生選拔國手的念頭,因此在大學一年級重新投入國手選拔賽進而獲選為本屆國際賽國手。回首競賽歷程,暐智時常因自覺表現不佳而產生挫折感,也曾經沒有轉換好心境,差點在初賽就落選,種種過程都讓暐智意識到心態調適的重要性。現在暐智自嘲能以「佛系」態度面對練習中的瓶頸,相信只要堅持、繼續練習就能逐漸雨過天晴。 🏠「當你停止進步時,就輸了」這是暐智踏入選手一途以來最大的心得。雖然自己無法掌握輸贏,但是知道自己鬆懈就可能會敗陣,而他現在能做的就是堅持到底、不讓自己鬆懈。賽前最後幾天,暐智除持續模擬競賽流程外,亦會特別著重練習抹土及切割等技術,希望能在競賽中能展現最高水準。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