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逆風踏浪,謙卑前行」 這次四席立委補選結果在今晚出爐了。祝福新北的余天 Yu Tian大哥、台南的郭國文,以及辛苦的彰化黃振彥-願景能實現。 面對這樣的結果,讓執政團隊了解,這兩個月來,解決民怨,回應民意的作法,人民會有所感受。 在1124之後,兩次補選,人民帶給民進黨溫暖,但我們也深切地知道,今天的補選不是勝利,人民沒有滿意,而是人民願意給民進黨機會。… 更多 執政團隊不會鬆懈,會更加打拼,一天當兩天用。我們更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如同只剩一口氣,拚了命也要做好。行政團隊會更謙卑面對民意。緊緊緊,衝衝衝,讓人民對政府有信心。 另外,這一次假消息依舊四處流竄。但也看到很多熱心網友,自發性地找出事實。這是台灣的民主,也是我們要守護的價值。
只要我們堅定團結,就不怕黑夜寒流。 為了下一代,堅持對的事。
謙卑面對,努力再努力。 #我等余天大哥找我回去唱歌感謝選民
#陳其邁
影片
留言
  • 陳錫明
    當所有的台灣人民團結一致的時候,就不用懼怕中國的強大。我們對中國不要再存有任何的幻想,中國絶對是敵人不是友邦,唯有我們團… 更多結在一起才能保衞自己的家園,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我民主,我驕傲!」「我台灣,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