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我們不只蓋社宅,也蓋市場、蓋公園。
  
新新公園就是最新落成的濕地公園,也是東區門戶計畫的重要部分。過去,信義區的商場及空中廊道串連,因為企業各自運作,沒有統一完成。
  
東區門戶計畫就不一樣了,無論是生技園區、交通用地、會展中心、北流甚至到住宅及綠地公園,都是整體設計,嚴格管控,所以會是完整且一致的建設。
  … 更多
從南港公園、南興公園、玉成公園到今天的新新公園,我們不但要做到一致性的規劃,也和南港區的大企業協商,要做「空中步道計畫」,串連南港到松山。
  
未來,這裡將會是紐約HighLine Park以外最大規模的空中走廊。
  
過去五年,南港捷運站進出人次增加一倍,隨著東區門戶計畫逐步進行,我們相信還會再增加一倍。
  
能夠催生出這個計畫,除了要感謝各大企業、市府員工及各位里長,更要感謝每一位市民朋友對計畫的支持,未來我們會繼續秉持良好的都市設計及長遠規劃,一步步的努力,一定會發展出能與信義區媲美的都市場域。
  
#認真執政是最大的抱負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