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別挑戰財政部 #反毒的決心‼️<br>   <br> 扛下豬瘟防疫的艱鉅任務,緝毒的崗位至始至終都堅守著,<br> 海關肩負邊境防衛的重擔,沒有絲毫鬆懈,只用成績說話。 今年上半年,海關積極落實 #毒品零容忍,全力掃毒,<br> 成功緝獲毒品共2️⃣3️⃣3️⃣件,毛重共5️⃣1️⃣1️⃣4️⃣公斤‼️<br>   <br> 每一案的背後,都有著功不可沒的 #這三力─人力、犬力、物力。<br> #海關 與檢、警、調、海巡及憲兵六大緝毒體系,破案合作無間,… 更多<br> 還要感謝神隊友 #緝毒犬 以及 #科技設備,讓國門更加堅不可摧!<br>   <br> 落實新世代反毒策略,積極配合安居緝毒專案,<br> 這是政府一體的目標,絕對捍衛全民健康安全! 精進關員查緝技巧,優化查緝設備,加強邊境管制措施,<br> 從過去到未來,財政部關務署會持續做,一刻也不停止!<br>   <br> #打擊毒品犯罪請向毒品說不<br> #這三力很威猛請別輕易嘗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