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取締酒駕大執法 昨天傍晚(2/17),新化區發生酒駕造成1幼童身亡及3傷悲劇。惡耗傳出,又是一個幸福的家庭被毀。 酒駕事件,層出不窮,那些抱持僥倖心態上路的酒駕者,無懼於民憤與法令,致使原本應是活跳跳的生命來無辜失去。偉哲痛心,明明應該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孩子,為什麼最後卻得跟著死神離去? 偉哲要跟各位鄉親再次強調,酒駕傷及無辜,等同於酒駕殺人案;酒駕的人沒有理由再說「我沒醉!」因此,我們必須要求市警局全面加強取締酒駕執法,並且因地制宜依照轄區特性規劃時段及地點攔查取締勤務,達到「天天有攔查、時時有取締」目標。 #拜託,請珍惜生命!
#拜託,飲酒請不要開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酒駕再殺人!南市警今起連3天取締酒駕大執法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昨傍晚,台南新化區發生酒後駕車造成1幼童身亡及3傷悲劇,對於這酒駕再殺人案,引起市長黃偉哲震怒與重視、要求市警局全面加強取締酒駕執法。市警交通大隊長翁誌宏表示,市警局將從今(18)日至20日全面執行取締酒後駕...
留言
  • 吳秋祥
    只 三天的熱度,過了又忘了,有用嗎?不要擺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