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4
#我都這麼不簡單的出生-才不想這麼簡單的過一生
#汽車板金(打型板金)
#顏翔昱 汽車板金人員主要從事汽車車體板金之損傷復原、基本打造、工具設備使用及保養,由於每台維修車輛的組織與損傷程度有所差異,因此經常需要面對不同挑戰。 🔨… 更多喜歡接受挑戰的翔昱,不甘於人生僅有讀書這個選項,因此走上選手訓練之路。汽車板金需要大量體力支撐,起初他因體型瘦弱僅有40公斤,而被老師拒於門外,但不服輸的個性,督促他早中晚不斷訓練加強體能,最後順利讓老師看到他的改變,點頭同意讓他加入選手訓練之列。 🔨提及即將到來的俄羅斯國際賽,翔昱表示:「過去都會在賽前5至6個月公布車殼,但今年採未知試題,臨場反應與自身經驗會是決勝關鍵」。對此,翔昱非常感謝培訓團隊老師不斷為他奔走尋找資源,也非常感謝贊助廠商強斯威的全力支持,讓他迅速累積比別人更多的實作經驗。 🔨「我都這麼不簡單的出生,才不想這麼簡單的過一生!」翔昱覺得人生機會稍縱即逝要好好把握,在有限的時間內盡情發光發熱。在汽車板金領域已有亮眼成績的他,並不就此滿足,希望自己繼續往不同領域嘗試。透過國手訓練後的他,也更清楚自己未來該如何在陌生領域起步與深耕。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