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誰是金牌國手系列-42
#堅持到底-相信自己
#造園景觀 🌳
#林彥良 造園景觀職類國手林彥良,今年18歲的他剛從興大附農園藝技術科畢業。成為造園景觀選手的契機始於高二造園課程,跟著同為選手的學長姐練習,與夥伴沈郁軒組隊練習參加分區賽,兩人便一路搭檔至今。 🌳… 更多彥良提及先前至國外參加技能競賽交流賽,其中與義大利國手的互動最讓人印象深刻,他們每個造景單項皆由兩人合作完成,才一起繼續施作下個項目。尤其最後在「植栽配置」階段,美觀度十分重要,在交流賽中便能觀察其它國家選手是否有別出心裁的設計,進而內化創造獨特的設計概念,是段難能可貴的出國交流經驗。 🌳造園景觀範圍涵蓋從土壤、基地植栽位置、步道、水景、木作、燈具設施的整地放樣,再到步道鋪設、花台疊砌、木作平台訂製,甚至是涼亭設施擺置、植物配置等,隨著台灣社會經濟發展,對於景觀造園領域的人才需求也逐漸提高。而比國際競賽結束後,彥良將進入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系就讀,系上所學包含農作物栽培管理、病蟲害防護等等,希望能繼續鑽研園藝領域,發揮所長。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圖片
留言